admin 管理员组文章数量: 1184232
海康威视web3.0在ie浏览器上一直提示安装插件的问题解决
1.首先下载web3.0控件版本
2.然后解压有两个版本的一个是32位的一个是64位的
3.然后我们先查看自己电脑ie浏览的位数(很重要)
打开ie浏览器,点击右上角的齿轮。
64位的会显示64-bit信息
32位的就不会显示这个信息。
4.我电脑ie是32位的我们先解压32位的,安装demo/codebase下的WebComponentsKit.exe插件(注意把文件名的中文去掉)。
5.然后打开demo/cn下的demo.html文件选择用ie浏览器打开
6.然后输入对应的IP账号密码就行了(端口号默认80,设备端口默认8000,rtsp默认554,前提是电脑ip要和设备先创建连接才行)
7.最后重点来了,为什么我们安装了WebComponentsKit.exe插件ie为什么还要提示你安装呢
答案就是,前面解压出来有两个版本一个是32位,一个是64位,我们首先要确定的就是自己电脑ie浏览器的位数,用错了就会报这个问题,所以一定得先确认自己的ie位数,不然就要像我一样苦苦去找半天解决这个问题。
最后我也是公司才让我开始接触这个项目的,需要解决海康威视在谷歌浏览器上的兼容问题,欢迎大家来讨论,提方法建议!
本文标签: 海康威视web30在ie浏览器上一直提示安装插件的问题解决
版权声明:本文标题:海康威视web3.0在ie浏览器上一直提示安装插件的问题解决 内容由网友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 转载请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roclinux.cn/b/1693758768a241135.html,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发表评论